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歌推广
谷歌推广
 推广优势
 服务介绍
 Google出口易海外推广收费标准
 Google国内推广收费标准
 Google关键词包年推广

常见问题
 何谓 Google AdWords 关键词广告?
 Google关键词广告会出现在那里?
 我可以在特定时间段投放广告吗?
 Google广告的四大优势是什么?
 Google可提供哪些目标投放地?
 做海外推广选择语种需注意哪些?
 什么是Google?优势在哪里?
 什么叫做关键词?
 在关键词方面,提供哪些服务?
 谷歌推广

Google AdWords的产品优势
  Google AdWords 是针对潜在客户投放广告的良好途径。Google AdWords 的目标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良好的广告服务。凭借Google雄厚的技术背景和品牌优势,使得AdWords拥有很多同类产品不具备的优势:
自动下调价格,使您的价格只比下一个广告竞争对手高出一美分。
无人可以一直居首位,用户的点击率和每次点击费用将决定您广告的展示位置。相关性强的广告将升至首位。
Google 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工具,可用于预测广告预算和选择目标关键字。
您可以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用户定位广告,也可以只针对使用特定语言的用户定位广告。
 
Google AdWords 是针对潜在客户投放广告的良好途径,以下是主要理由:
  按每次点击计费的典型广告网站 Google AdWords Google 给您带来的优势
有竞争力的定价 每次点击静态费用计价使客户的价格与下一个竞争对手的价格之间差别较大。 AdWords 折扣器可以自动监控竞争对手情况并将客户的每次点击费用下调到比竞争对手高出一美分的水平 通过大幅度地降低价格,可以为客户节约资金。
排名 只根据每次点击费用进行广告排名。允许不相关的广告客户“占据”首位。 排名取决于若干相关系数的组合,包括每次点击率费用和点击率。如果广告与用户不相关,用户将不会点击,则该广告的排名就会下降。相关性强的广告在网页上的排名会更靠前,而且无须支付额外费用。 如果客户的广告与某个关键字的相关性非常强,它的排名会超过价格更高的广告。
广告系列管理 一个关键字只能用于一个广告。
为了确保客户没有为保持排名而多付费,主动监控客户的广告系列。
一个关键字可用于多个广告。Google 可以对单个广告进行跟踪,以帮助您监控关键字的效果。
AdWords 折扣器可以对广告系列进行管理,在客户确定的范围内动态地调高和调低您的每次点击费用,使您保持所需排名。
为客户设置和监控广告系列节省了时间。
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资金。
投放时间 广告在提交后 3-5 天内投放。 广告在完成制作后几乎可以立即投放。 无须等待即可刊登。
结算时间 支付启动保证金和每月消费费用。 只按实际收到的点击次数付费。 只按实际收到的点击次数付费。
按预算投放 无法在固定时段内均匀安排广告投放计划。 可以为广告系列设定每日预算。可以在一定时段内按该水平每日持续投放。 可以控制广告投放时间。
按国家/地区
或语言定位
无论用户位于哪个国家/地区或讲哪种语言,在他们搜索您的关键字时您的广告会自动显示。 可以从 250 多个国家/地区和 14 种语言中选择广告受众。 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广告,以确保广告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工具 关键字工具只提示一些包含关键字的其他词组。 功能强的关键字工具会根据数十亿次的搜索,提示一系列额外的可供参考的词语和常用的同义词。可提高广告的针对性和点击率。 可扩大广告的展示面并增加新客户。
广告组 设定和监控每个关键字的价格。无法对广告进行分组或创建广告系列。 既可以为单个关键字设定高价格,又可以为一组关键字设定高价格。 在广告系列推出方式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推广服务申请流程
第一步:联系星河市场专员
第二步:选择所要投放的广告类型
第三步:缴费开户,在服务人员帮助下选择关键词
第四步:提交关键词,审核通过,排名生效
第五步:根据推广情况随时调整关键词,达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