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歌推广 > 服务介绍
谷歌推广
 推广优势
 服务介绍
 Google出口易海外推广收费标准
 Google国内推广收费标准
 Google关键词包年推广

常见问题
 何谓 Google AdWords 关键词广告?
 Google关键词广告会出现在那里?
 我可以在特定时间段投放广告吗?
 Google广告的四大优势是什么?
 Google可提供哪些目标投放地?
 做海外推广选择语种需注意哪些?
 什么是Google?优势在哪里?
 什么叫做关键词?
 在关键词方面,提供哪些服务?
 谷歌推广

Google AdWords 是一种竞价排名,点击付费的广告产品
Google AdWords的特点
(1)按每次点击费用 (CPC) 定价,客户只需按自定的价格支付点击费用(或许只需要 0.15 元),不点击不付费。
(2)通过 Google.com 和功能强大的 Google 联网让目标消费者看到客户的广告。
(3)控制广告预算。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设定每日预算。
(4)轻松制作和管理具有针对性的广告。
(5)全天候在线查阅帐户中的效果报告。
(6)没有每月最低费用限制,也没有每月最短投放时间要求。
   下图是一个 Google 搜索页面的截屏。在网页右侧“赞助商链接”下面出现的广告就是与关键字“手机”相匹配的广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搜索页面的左上方也有“赞助商链接”。这是因为这两个广告的平均点击率很高,作为奖励,我们的系统将它们放置在这个更显眼的特殊位置。
32423
  所有的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会在全部的搜索结果页面上循环出现:每页最多8个,不足8个则客户的广告在每页都出现;超过8个,则按顺序循环出现。
  此外,您的广告还会展示在Google联网中的搜索网站、内容网站和其他产品上。Google联网是目前大的在线广告网络,就美国而言,在给定三十天内使用互联网的用户中,至少80%的人使用该网络。因此,通过Google AdWords,您的目标受众肯定能够看到您的广告。
  Google AdWords广告在新用户查找您的产品或服务的适当时机,将您与他们紧密联系起来。通过Google AdWords,您可以自行制作广告,选择关键字,将您的广告与您的受众匹配。Google关键词广告按点击收费,即当用户点击客户的广告时,Google才向客户收费,没有点击即不用付钱。广告的排名由每次点击费用(CPC)和质量得分共同决定。客户可以通过设定每次点击费用和优化关键词对广告进行控制,实现您的广告您做主。
Google AdWords的目标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有效的广告服务:
(1)让寻求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客户看到您的广告。
(2)控制广告预算。
(3)轻松制作和修改广告。
(4)自动下调价格,使您的价格只比下一个广告竞争对手高出0.1元。
(5)无人可以永居首位。您的广告的质量得分和每次点击费用将决定您广告的展示位置。
(6)Google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工具,可用于预测广告预算和选择目标关键字。
(7)您可以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用户定位广告,也可以只针对使用特定语言的用户定位广告。
  AdWords广告在搜索结果页和内容网页上的排名由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和质量得分共同决定,既保持了它的公平性又有客户的自主性。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和点击率越高,广告的排名也就越靠前。由于这种排名机制奖励针对性强、定位明确的广告,因此,您不会像在单纯基于价格的排名机制中那样被挡在首位之外。只要您正确设置并不断优化您的广告,您就有机会排在前面。

 推广服务申请流程
第一步:联系星河市场专员
第二步:选择所要投放的广告类型
第三步:缴费开户,在服务人员帮助下选择关键词
第四步:提交关键词,审核通过,排名生效
第五步:根据推广情况随时调整关键词,达到好的效果